Sunday, July 3, 2011

这整个星期

她最近好忙,好忙。 忙完了上课,又去开会,到晚上,有时候又突然间去唱歌,而我在家里就这样闷着。。还好她忙了这个星期就会比较轻松了。

她说最近比较容易生气了。怎么办。。。这个让我想起那时候她突然间pekcek起来,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做。。。于是我立刻走向前抱着她,真得还好他没推开我。。。我只是要让她知道我无时无刻是在关心她的,有事情,遇到困难,就尽管说出口。至少,把话说出来,心会比较好受,比较舒服。

最近跟她skype,也谈不了什么东西。我就只能傻傻看着她,又不懂可以谈些什么。。自己又没东西跟她分享,真的脑袋一片空。。。哎呀。。。

好久没拥抱她了,好久没给她一个吻,让她很高兴有这个我,让她能安心在我身边做任何事物。。。

好想念她
想念她的微笑
想念她的拥抱
想念跟她在一起的感觉
就是她,我的心里也就只是她
想念她帮我捶背,按摩,牵手,十指紧扣

说到十指紧扣,我第一次牵她的手,她就跟我十指扣紧紧,还真的吓到我了。我一直以来都抱着先牵了,过后再慢慢十指扣紧。完了,记录给她破完了。哈哈哈。

希望她跟我在一起,要开心哦 ~ 虽然有时候我故意geli她,不过只是想看她笑,然后引她的注意罢了。就这样简单。哈哈


~ ~ 就是她咯 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