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blue

今天,现在,有一点blueeeeeeeeeee
带着蓝蓝的心情,看着蓝蓝的灯。
刚才,我还真的差一点要生气,要哭泣。
我不要她太迟睡,可是自己真的又睡不着。。。
我还记得,她说不可以欺骗她,我一直深深地记得。可是,如果我真的去睡觉,真的是睡不着。我坚持的不想也不要骗她,所以我也很用心要她去睡觉先。我当然也尽量会早睡,这是我对她的承诺,也是对自己的承诺。她告诉我说要好好爱自己,这句话,又是另外一个故事。那时候失恋的时候,我的老师告诉我一定要好好爱自己。那时候我回首自己,我还真的没那么爱我自己,爱的都是别人。我跟我自己说,菩萨你要做到那样尽啊。。。帮一帮自己嘛。
所以说,菲说的那一句话,我把它深深种在心里了。她也是我的菩萨,时时在提醒我,因为人,总是善忘的。菩萨,加油!!

说回来,人们都说男人都是一样的,女人,也不是那样。不可以九十步笑百步。真是的!哈哈哈
我不想生气她,可是她都好像一直开玩笑,我的。。。,都是心里的无言。那么,我还能说什么,做什么呢?我还真的不想为了小事而吵架,想到这样,很多阴影直接浮现,眼眶还真的泛泪。眼泪排队出来了 ~ 哈哈哈

说到小事情。。还想起了一件事。当时候在学院clc,说好要去吃东西。我真的只是等她,她说走,我就站起来走去吃了。。。大约两年多前,类似的事情也发生过了,还吵架,到最后我自己去买面包吃...说回来,她当天到了,我save 一save,关了laptop,就可以去吃了。不过中间她还有遇上朋友,然后一些朋友都还没吃,所以等下等下,差不多三点了。三点,没什么东西吃了。kfc mcd没promotion,吃东西都难!真是的。不过说到这里,windmill offer到五点六点的。LOL

那时候,那些记忆都被呼唤,我当时候还蛮压力,然后她的脸色好像有点变了,有点凶,有点不耐烦,我知道如果头再硬,肯定吃面包收场。还好是吃waffer。哈哈哈。女人,拿来疼的嘛~ 我多疼她一点,我相信她会疼我多一点点。如果没有多一点点,那么她心情好一点,我都很开心的。我相信得值不值得,那么要看她给我的信心了~ ~
接回来,那个下午,还好有提议,那时候不会太饿,不会太饱,吃一点东西,waffer刚刚好。还真厉害给她想到ixora的waffer。我读了四年大学,都没吃过那里的waffer。阿菲,你厉害,我越来越喜欢你~

再想,小事都看不过,大事怎么办?如果以后有什么大事发生,不就完蛋了?不能不能!!!
两个人相处,就是有很多东西会产生摩擦。摩擦了,表面才会润滑,你说对不对?对!
不过,那么快就到磨合期啦。。。?? 热恋那么快过去的。。。不甘愿。要跟菲菲她甜甜蜜蜜 ~

芳菲,我爱定你了,谁叫你偷偷霸占了我心里每一个角落。够厉bird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